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元氏举办槐河人家民俗文化展暨首届风筝音乐节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6-29 06:38:08
    语音播报

    元氏举办槐河人家民俗文化展暨首届风筝音乐节

    天上各种风筝随风飞舞,地上摇滚音乐激动人心。6月28日—30日,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举办期间,元氏槐河人家民俗文化展暨首届风筝音乐节在东张乡举办,一系列非遗文化、文旅音乐节、风筝艺术节等文化活动将一一呈现在游客眼前。

    据了解,槐河人家民俗文化展暨首届风筝音乐节,白天以本地非遗文化展演与风筝展演为主,游客可观赏到元氏非遗文化抬花杠表演,观看专业风筝队特色风筝表演和现场的风筝制作。到了晚上,同样的场地则化身为激情四射的狂欢party,动感灯光秀、实力派歌手与乐队专场表演、露天烧烤加啤酒嘉年华。

    “活动期间将开设专门的网红带货专区,邀请相关领导、知名正能量网红、本地特色产品手艺人等现场进行直播推介,通过新媒体将元氏的特色产品和非遗文化更优质地输出推介。”东张乡党委书记尹惠强说。

    据悉,元氏县希望借助此次风筝音乐嘉年华,通过持续三天全时段大型活动的举办,将中国传统的文化活动、现代音乐节和元氏本地的文化特色相融合,将该县的本地特色产业及地方餐饮、非遗项目进行充分展现及重点输出,从而吸引各方游客来元氏游玩,以推动本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完善县域功能。同时,还会促进元氏周边餐饮、娱乐等项目发展,将元氏的旅游发展节奏更快的向前推进。(记者杜倩倩、李坤晓)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文化旅游产品大集在元氏县龙河新区明珠广场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