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元氏县市场监管局创新监管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1 17:25:45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元氏县市场监管局创新监管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 “太感谢咱们市场监管局了,有你们这样暖心的执法人员和政策,我一定好好经营、守法经营!” 残疾人经营户赵某激动地说道。7月21日上午,元氏、鹿泉两名残疾人经营户将一面写有“扶残助残、为国分忧”的锦旗送到河北石家庄元氏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手中。

    据了解,南佐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赤良村一经营户未经许可擅自经销预包装食品时,并没有简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而是耐心对其进行食品安全知识普及,让其知晓食品的查验、索票、储存、销售等相关知识,帮助其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等制度,同时,积极帮其跑办相关许可手续,由于当事人行动不便,除了必要的本人到场体检签字外,其余所有环节均由执法人员帮其办理完成,副所长秦海龙还主动帮其联系了7家正规进货渠道。

    元氏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世东表示,“服务型监管”是市场监管局创新监管的模式之一,从主体准入直到退出,全程“保姆式服务”,将贯穿整个市场监管工作的始终。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依托第六届旅发大会 绘就美好生态画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