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人社系统召开半年工作会 元氏县人社局做先进典型发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2 16:51:3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人社系统召开半年工作会 元氏县人社局做先进典型发言

    河北新闻网讯(孙冠楠)7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人社系统召开半年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步任务。会上,元氏县人社局局长高冠社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上半年,河北石家庄元氏县人社系统秉承“人社人,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卓有成效地完了各项工作任务。“互联网+人社”再升级,服务群众再提效;协调联动抓扩面,做到了应参尽参、应保尽保;千方百计,促进复工达产,降低疫情影响;开拓思路,整合资源,服务和培育人才;加强干部管理,培养复合型人社干部。县人社局局长高冠社在市人社系统半年工作会上作为先进代表做了典型发言;省人社厅厅长宋立民、市人社局局长王德庆对元氏县人社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人社工作无小事,事事关乎百姓冷暖、群众福祉。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年度任务目标。

    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元氏县教育局开展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