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许尽晖会见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赵斌一行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2020-07-25 11:44:02
    语音播报

    许尽晖会见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赵斌一行

    7月24日上午,元氏县长许尽晖在华夏幸福产业园区会见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赵斌一行。赵斌此次带领该校的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等校长、教授十余人与元氏县开发区重点企业进行科技对接。

    许尽晖指出,当前是建设产业强区,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需要坚实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元氏县面对产业结构转型、提质增效,始终坚持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思路,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许尽晖希望双方通过走访交流,加强对接,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设计创新;力争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进一步推动元氏县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赵斌表示,河北工业大学将以学校“先进装备工程与技术”的学科群,支持元氏工业发展,通过整合优势资源、调整产业结构,驱动创新发展,促进元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政府副县长郭树军及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牛丽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举行2020年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征兵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