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元氏县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2020-07-31 17:45:48
    语音播报

    元氏县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

    7月31日上午,元氏县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县长许尽晖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班子全体及各乡镇乡镇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尽晖分析了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技术管理,以智能化、精准化,科学防范安全隐患;要狠抓“双控”机制落实,安监局要对涉及企业进行“双控”评级,进一步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定期对新上岗员工培训情况进行抽查督导。

    许尽晖强调:当前防汛工作尤为重要,要加大宣传力度,落实防汛预案,督察室、安委办、安监局、水利局要组成联合督查组,结合相关乡镇对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到岗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各河道、湖泊周边要增设警示牌,禁止出现人员、船只违规下水等现象;各级河长要履职尽责,加大巡河力度,对障碍物必须清理到位,保障河道畅通;同时,住建部门要做好汛期城区排水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通报了元氏县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对下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国家安全生产视频会。(牛丽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人民检察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