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元氏县社会保险中心关于尽快办理2020年退休人员资格认证的通知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2020-08-03 18:01:28
    语音播报

    元氏县社会保险中心关于尽快办理2020年退休人员资格认证的通知

    为保证元氏县机关事业、企业离退休人员工资正常发放,请未进行资格认证的离退休人员在2020年8月20日前完成认证,否则将影响您待遇正常发放。

    今年的认证工作仍然使用手机APP自助认证。

    一、手机自助认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手机认证软件:捷铧民生

    2、认证软件使用方法:打开“捷铧民生”app,注册、登录后点击“资格认证”,点击“拍照”,拍一张完整清晰的身份证正面进行上传,身份证上传成功后,开启摄像头,将人脸至于圆圈内,按照语音或者文字提示进行认证,对比成功后会提示“认证成功”,然后自动返回首页,即完成整个认证过程。

    二、如果家中老人没有智能手机或不会操作手机的,可以请子女、亲友用智能手机帮助完成。

    三、由于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进行自助认证的老人,可登记上门认证,工作人员将安排时间上门服务。

    四、如仍有疑问,可电话联系84625651咨询。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组织慰问团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