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元氏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来源:精彩元氏微信 2020-08-06 17:54:14
    语音播报

    元氏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8月4日以来,元氏县遭受大到暴雨天气,截止今早7点,全县平均降水量达到82.7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宋曹镇,降水129.3毫米,苏阳、南因、宋曹、殷村、马村、槐阳等7个乡镇超过100毫米。面对这次暴雨,元氏县各级各部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做好防汛防洪工作。

    县委书记郑巍在前仙乡督导防汛工作

    县委书记郑巍、县长许尽晖深入黑水河乡、前仙乡、北正乡、八一水库、县城南、北桥等防汛重点区域督导防汛工作,要求各级各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关于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部分乡镇安置防范、南北桥城区路段的防汛、排水工作进行现场指挥调度。各分管应急防汛、分包乡镇、水库等重点部位的县领导全部赶赴一线,做好防汛工作。水利、应急、气象、住建、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结合职能,做好工程防汛、应急调度、雨情汛情检测预报、城区排水、道路安全畅通等防汛各项工作;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全部深入乡镇村,摸排防汛隐患,落实排患措施。目前,元氏县各项防汛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县长许尽晖在黑水河乡南沙滩村检查防汛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报,元氏县今天仍有强降雨过程,预计到6日晚降雨减弱。提醒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值班值守,严格遵守防汛工作纪律,做好各项防汛隐患的排查、应急处置,确保全县安全度汛。(记者时江涛、徐姗、刘会芬)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元氏经开区三项举措抓好园区防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