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元氏县交警大队“亮剑”酒醉驾

    来源:元氏发布微信 2020-08-12 17:29:56
    语音播报

    元氏县交警大队“亮剑”酒醉驾

    为预防减少辖区酒醉驾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元氏县交警大队加大对辖区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亮剑”行动。自8月3日开始,元氏县交警大队各中队按照统一部署,深入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

    行动中,执勤交警根据辖区道路特点和群众出行规律,在辖区重要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坚决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确保酒驾、醉驾查处全时段、全路段覆盖,让酒驾醉驾成为交通参与者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督促交通参与者远离酒后驾车带来的事故危害。同时各中队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贯穿于整治行动的全过程,对违法的驾驶员做好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正确引导,对过往群众、乘车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的宣传,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达到“惩处一起、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

    截至8月11日,“亮剑”行动共查获醉驾14例,酒驾8例。(通讯员耿连章)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元氏县“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