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河北元氏县教育局对2020年特岗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4 15:52:02
    语音播报

    河北元氏县教育局对2020年特岗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为有效提高新聘特岗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促进新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8月23日——24日,元氏县教育局对今年新招聘的143名特岗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

    8月23日上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师集体进行了入职宣誓。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智永利作了开班讲话。他指出,新教师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素养,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要强化师德,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有仁爱之心、奉献意识、责任意识。要树立目标、志存高远。从身边的榜样学起,从细节做起,在元氏教育这片热土上书写精彩人生,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两天的培训中,各位专家根据新入职教师实际,以精深的专业知识,结合教育教学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全体特岗教师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做好听课笔记,积极与专家互动,有效提升了业务知识和执教能力,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元氏县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预赛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