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爱在元氏 情定七夕”大型公益相亲会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4 15:58:02
    语音播报

    “爱在元氏 情定七夕”大型公益相亲会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 浪漫七夕之际,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使社会各界单身人士拥有更多相识相知、牵手相伴的机会,帮助他们解决终身大事,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助推家庭和谐、社会稳定,8月23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和县妇联联合举办的“爱在元氏 情定七夕”大型公益相亲会在银河湾荣景园拉开帷幕,县妇联主席刘丽丽出席并致辞。

    活动吸引了来自元氏县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60名单身男女嘉宾参加,活动中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环节增进了解,搭建了一个温馨、浪漫、活力的情感交流平台,最终有15对男女青年成功地和心仪对象牵手。

    此次相亲会的举办,一方面引导广大青年男女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择偶观念,倡导婚恋文明新风,构建和谐美好社会。同时,也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最美家庭作出积极的贡献,为元氏县的民生工作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元氏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橡皮艇装备进行测试训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