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河北元氏县开展多种活动喜迎双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9 15:35:22
    语音播报

    河北元氏县开展多种活动喜迎双节

    河北新闻网讯(陈乐娟)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河北元氏县各行各业各单位都纷纷提前准备,营造出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现在,走在河北元氏县城的各主要街道,都可看到悬挂起来的五星红旗,营造出喜迎国庆的浓郁氛围。

    9月28日,元氏县新城实验学校,举行“红旗飘 爱国行”主题升旗仪式。仪式上,全体师生行礼、齐唱国歌,用坚定的目光、嘹亮的歌声,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9月28日,元氏县职工歌手大赛暨迎国庆文艺晚会在常山广场举行。晚会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7名,纪念奖15名,并现场颁发了证书和资金,丰富了全县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中秋、国庆双节气氛。

    9月28日上午,元氏县教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迎国庆、庆中秋”集体诵读和集体歌唱比赛活动。这次活动各学校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在全县校园掀起了诵经典、唱红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省元氏县北褚镇实行精细化管理 建设节约型机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