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元氏县教育局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6 15:57:08
    语音播报

    元氏县教育局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大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时立勇)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强化防控意识,保障师生安全,11月12—13日,元氏县教育局按照科室分包学校原则,分15个检查组深入全县各学校(幼儿园),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各学校“两案”的制定完善、晨午晚检及“六个一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通风、防控物资储备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各学校的食品安全、住宿安全、消防安全、取暖安全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立行立改或限期完成整改。

    此次检查做到了“一校不落,一园不漏”。从检查的情况看,全县各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有效保障了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元氏服务站挂牌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