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元氏县教育局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1 16:19:48
    语音播报

    河北元氏县教育局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时立勇)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使今年新入职教师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12月19日—20日,由元氏县教育局主办、中国教师教育网协办的元氏县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在元氏一中景文楼进行。

    12月19日,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72名新教师满怀入职激情和对教育的憧憬,高举右拳,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教育局负责人对新入职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新教师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强化师德、教书育人,树立目标、志存高远,在元氏这片热土上潜心教书、精心育人。

    两天的培训,省市著名教育专家马丽君、李敬肖、陈艳玲等结合实际,为新入职教师带来了“对话新时期的中小学生”“优秀教师备课上课的策略与艺术”“极简技术助力课堂教学”等精彩讲座。全体新教师专心听讲、认真学习,积极与专家互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他们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建立了良好的职业认同感,树立了正确的职业道德观。下一步,将会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岗位,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元氏县教育局深入学习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