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21-03-26 15:19: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3月26日讯(陈乐娟)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发展新力量。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元氏县探索创新学习活动,用好红色资源、红色基地,创新学习形式,一处处红色地标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课堂,生动鲜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上午,元氏县四大班子全体成员来到铁屯村旗帜广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参观了党史馆,开启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之旅第一站。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第二站——黑水河乡。21年整理、编撰、宣讲抗战故事的黑水河乡抗战党史宣讲员胡爱朝给大家讲述了在这里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抗战事迹和重大历史事件。

    据介绍,元氏县将用好用活元氏丰富的党史资源,通过读原著学原文、专题读书班、党史故事选编、党史知识网上答题、宣讲员宣讲、参观瞻仰红色基地、举办读书班、观看红色影片等多种接地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