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教育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16 16:50: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教育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李增朋、李健鹏)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培养中小学校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观,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元氏县教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各学校参加师生围绕活动主题和校园事例精心选材、认真准备,内容涵盖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具有很强的普及性、教育性和实用性。在《国家安全日》《青春担当、固我国防》《国强则民安》《学习网络安全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等优秀作品展示中,参与师生声音洪亮、激情飞扬的演讲,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国泰民安。通过组织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使广大师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切实强化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人大办召开“学党史 忆党史”专题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