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黑水河乡党员干部到西柏坡参观学习

河北新闻网 2021-04-17 12:03: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黑水河乡党员干部到西柏坡参观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张美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4日,元氏县黑水河乡党委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抵达西柏坡后,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并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声,道出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黑水河乡党委书记刘铁军叮嘱大家,要把弘扬“西柏坡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要始终坚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担当精神;要学习西柏坡建设的丰富经验,与黑水河乡红色旧址建设结合起来,充分挖掘黑水河乡红色旧址,力争将黑水河乡打造成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更是对大家精神上、思想上、心灵上的一次洗礼和升华!今后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指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第一中学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