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苏阳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21-04-19 17:53: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苏阳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元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元到元氏县苏阳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苏阳乡党委书记、乡长及班子成员参加。

    宣讲会由苏阳乡党委书记张志彬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郑巍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精神,一是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建设“大美苏阳、经济强乡”的生动实践。二是要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今年以来,苏阳乡多措并举,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进万花山生态休闲、特色种养殖项目;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汉街西延道路工程地上附着物清表工作;谋划建设上庄村、南白楼村文化广场;拟在万花山西至南苏阳村高标准建设6米宽道路。全体干部要接续奋斗,以人民为中心,办好群众身边每一件事,为乡村振兴事业持续发力夯实坚定基础。

    黄新元对苏阳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形式与内容相结合。坚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脉络清晰、读原著,结合实际工作,写好心得体会。二是要着眼于长远,为群众办好实事。今年以来苏阳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党史、悟思想上要打好基础,最终还是要依靠乡村全体干部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在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上落好脚,确保苏阳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发挥人大监督作用。乡人大主席、人大代表要时刻与乡党委保持一致,结合本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调动起乡村两级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