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元氏县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宣传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23 15:34: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宣传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迎接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4月22日上午,元氏县开展版权宣传周暨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宣传活动在常山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普及版权知识,宣扬元氏县在版权执法、作品登记、版权示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主要内容,呼吁公众加强版权保护理念和版权强国意识,呼吁社会尊重创作和创新,共同保护版权。据统计,现场设置咨询台共接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版权宣传资料300余册。

    据宣传部版权科负责人介绍说,版权宣传周期间,宣传、公安、网信、文化旅游局还将联合组成检查小分队以“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为主题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保持对侵权盗版行为高压态势,不断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槐阳镇王全口村开展西柏坡“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