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元氏县苏阳乡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5-28 17:13: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元氏县苏阳乡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李利波)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今天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苏阳乡人民政府协办,在元氏县苏阳乡东城角村举办文艺汇演活动。东城角村民广场上,精心制作的党史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吸引了村民们纷纷驻足观看,有效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演出相融合,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开始前,参加活动的乡、村两级干部、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演出在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文艺表演队用通俗易懂的表演方式,充满正能量的红色曲目,充分展示了苏阳乡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艺演出中设置了主持人讲解党史和群众参与互动环节,向村民讲解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此次文艺巡演用“文艺演出+党史宣讲”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入人心,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