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时政要闻

元氏县槐阳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表现述职评议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9-03 17:26: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槐阳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表现述职评议会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激活乡村振兴组织动能,提振全镇干部精神状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9月1日上午,元氏县槐阳镇组织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表现述职评议会会议。会议由镇相关干部,全体包村(社区)干部,29个村支部书记、7个社区主任等共同参会。

    用好“指挥棒”,校准“风向标”。会上,29个村支部书记、7个社区主任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逐一登台亮相,说成绩、话不足、谋发展。参会人员现场对述职情况测评打分,并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做出了客观评价。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张树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峰肯定了各位书记的成绩和进步,又直截了当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

    “从述职中可以看出,各位书记各项工作都有进步,重项工作任务完成出色,展现了换届后的新气象……各位干部在今后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向市县级干部素质能力看齐,为我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振峰对于各位书记的工作情况发表了重要总结评议。

    该镇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议,展现了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担当和负责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各村、社区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并将此次述职评议做为一次交流学习、提升能力的重要机会。未来该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将奋发有为、比学赶超,始终牢记槐阳镇“逢战敢打必胜,事事勇争第一”的理念,从强班子、带队伍抓起,谋划思路求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元氏县北正乡超额完成改厕任务
    视频直播
    预告|音乐季开幕式—— “追寻浪漫”音乐会9月3日奏响!

    预告|琢悦·她力量 让我们一起聆听她们的故事

    回放|2021年服贸会“石家庄主题日”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