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新闻聚焦

元氏县打造人才聚集高地 元氏县委组织部召开人才公寓摇号配租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1-09-06 18:20: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打造人才聚集高地 元氏县委组织部召开人才公寓摇号配租仪式

    元氏县人才公寓摇号配租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陈乐娟、闫婷婷)“在‘元氏人社’公众号中看见县里的人才政策,一直关注人才公寓分配情况。”元氏县中医院的医生魏泽日说。9月6日下午,元氏县召开2021年第一次人才公寓摇号配租仪式。一进入摇号现场就感受到了大家焦急等待的心情,60名人才都紧盯着摇号机,翘首以盼。元氏县住建局负责人操作摇号机,随机产生号码。元氏县委组织部、住建局、人社局以及县融媒体多部门同步参与并给予现场监督。

    据了解,元氏县的人才公寓位于长春路的常春公寓,一共12套,一室一厅6套,每套面积72㎡为单人单户;两室一厅6套,每套面积91.04㎡为两人合租。公寓内基础设施完善,客厅宽敞,卧室温馨,灯光明亮。不论户型大小,每个房间都经过了精心设计,房间内小到垃圾桶、香皂盒,大到空调、冰箱等家电,一应俱全,实用便利,可以立马拎包入住。

    元氏县人才公寓摇号配租仪式现场。


    近年来,元氏县先后出台了支持人才发展措施及实施意见,住房保障就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一项。申请人才公寓的可以不受收入、社保年限、居住证年限等限制条件。除此以外,符合元氏县人才政策的人员还可以享受人事档案管理、户籍办理、子女入学、就医服务、社会保险、创业支持保障、科研服务、工商税务服务、住房保障、房租补贴、金融服务和生活服务,共计12项的人才服务政策,涉及教育、制造业、新媒体等多种行业。丰富的优惠政策,完善的人才工作体制,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促进了元氏县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元氏县加快人居环境整治 促进村容村貌提升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丨聚焦2021数博会:数据要素价值流通高峰论坛

    直播预告丨聚焦2021数博会:物联网产业生态发展高峰论坛

    直播预告丨聚焦2021数博会:2021中国数字体育发展高峰论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