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舆情
  • 分享
  • 承德市承德县一养鸡场被征用 为何仅补偿两万元?

    来源:阳光理政 2021-01-07 18:48:14
    语音播报

    承德市承德县一养鸡场被征用 为何仅补偿两万元?

    网友诉求:河北承德市承德县一养鸡场被征用 为何仅补偿两万元?

    2010年我在政府的号召下,建起了一处养殖规模在一万只左右的肉鸡养殖场。2019年遇到政府拆迁把我家的养鸡场征用了。拆迁补偿政策里有一项养殖业经营损失补偿,2019年 8月19 日高寺台镇政府采取保护性强制施工,我被动的和镇政府签定了一个2万元的补偿协议(这2万元至今也不给发放)。可是后来我发现和我们同一个镇其他四户养殖户的养殖业经营损失补偿高出我家10-20倍。于是我向承德县人民政府申请公开征地拆迁实施办法和养殖业经营损失补偿依据,县政府只给我公开了两个拆迁实施办法。我经过仔细研读看到其中专门有养殖业经营损失补偿依据、标准,与给我家的2万元补偿金额相差悬殊。于是又向高寺台镇政府进行信息公开申请,申请我家和其他四家养殖户经营损失补偿依据和标准,可是镇政府在法定时间内不给任何答复。我又向承德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请求责令高寺台镇政府对我的申请依法给予公开。结果邮政的同志回复我说县政府法制办和行政复议办公室的领导打开看完后却拒收我的复议申请也没收到任何告知。无奈之下,只好请求上级领导能够重视我的问题,督促县、镇政府履行法定职责,能够对我的申请给与正面答复。

    责任编辑:牛小玉

    下一篇: 邯郸魏县西照河村民土地承包款被少发 粮食直补哪去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