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蔚县新闻
  • 分享
  • 刘瑞格带队赴北京证监局考察学习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2020-12-07 13:07:03
    语音播报

    刘瑞格带队赴北京证监局考察学习

    今年是脱贫决战决胜之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集中力量 不断学习,争取在这场战役中取得优异成。

    近日,由政府县长刘瑞格带队,政府副县长王锦峰、马杰及县财政局、扶贫办、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赴北京证监局考察学习,对接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助力蔚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考察学习期间双方举行了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双方领导就东西部扶贫协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北京证监局高度重视蔚县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没有帮扶任务的情况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联系蔚县开展帮扶,多次协调辖区金融企业捐赠扶贫资金支持蔚县脱贫攻坚工作,让一万多名贫困群众直接受益,使蔚县如期实现了脱贫摘帽,在迎国考、省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刘瑞格对北京证监局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蔚县发展,介绍更多的企业来蔚投资兴业,助力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过北京证监局对蔚县的扶持,让蔚县真正实现真脱贫,脱真贫,带动更多的贫困人口脱贫,让内生动力活起来,让群众富起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会上王锦峰汇报了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及帮扶需求,北京证监局领导介绍了2020年与蔚县扶贫协作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真情援蔚、大爱无疆,通过北京证监局对蔚县的帮助蔚县贫困人口的生活得到了改善,蔚县的未来发展方向得到了启发,相信蔚县的脱贫事业将完美收官,相信蔚县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县领导看望慰问赵奇伟家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