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蔚县新闻
  • 分享
  • 蔚县残联就业扶持10名残疾人受到资助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微信公众号 2020-12-07 13:05:59
    语音播报

    蔚县残联就业扶持10名残疾人受到资助

    为鼓励残疾人自主创业、自谋职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残疾人多渠道就业。2020年蔚县残联共对持有《工商营业执照》且正常营运6个月以上,从事工业、商业、服务业、维修、加工业的10名残疾人,进行了自主创业资助,每人资助3000元。

    蔚县残联对全县申请创业扶持资金的10余户残疾人家庭经营实体进行了入户核查,重点核查申报对象是否有固定经营场所、营业执照、残疾人证等情况。

    在入户核查中,工作人员与残疾人深入交谈,听取他们在创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详细询问他们对扶持资金的计划使用方向,为残疾人个体就业者下一步的经营计划提供意见建议。

    今后,蔚县残联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残疾人个体就业扶持工作,确保残疾人自主创业扶持资金用到实处,真正有效地帮助残疾人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蔚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