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蔚县新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赴蔚县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2-07 13:07:03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赴蔚县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申全民到蔚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申全民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都两区”建设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紧密结合市县实际,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作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阐明观点,切实做到了入心入脑。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期间,申全民分别前往涌泉乡、东关村,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及退休党员、农民理论家、大学生村官等基层宣讲骨干一同共谋思路、共话发展,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影响力、感染力。(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刘瑞格带队赴北京证监局考察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