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蔚县新闻
  • 分享
  • 蔚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2-07 13:05:59
    语音播报

    蔚县各中小学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营造清洁、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蔚县教体局启动“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爱国卫生运动。近日,全县各学校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划分卫生区域,采取分批次、分时段到校清扫的方式,对校园所有地方进行卫生清理,大力开展“三查”活动。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各校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卫生死角也得到有效清理,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很多学校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黑板报、张贴宣传画等方式,向学生家长宣传防疫知识、爱国卫生运动知识以及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倡议,引导大家增强卫生健康意识,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蔚县教体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学校进行实地督查指导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倡导文明风尚,改善生活环境。(记者苏丽霞 通讯员章海利)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校园安全不容忽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