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蔚县新闻
  • 分享
  • 蔚县县委宣讲团深入各乡镇用“微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31 11:02:28
    语音播报

    蔚县县委宣讲团深入各乡镇用“微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吴素琴)用“小环境”解说“大形势”、用“身边事”解读“好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连日来,蔚县县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各乡镇开展“微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各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在暖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蔚县县委讲师冯利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带领与会人员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

    在南岭庄乡,县委党校讲师高丽香把“高质量发展为指挥棒”作为宣讲主题,对比西方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旁征博引,指出只有“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协调”,才能更好实现现代化。在柏树乡,县委党校讲师宋桂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我国谋划和实现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及取得的新成就,对我国现阶段发展的新目标、战略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常宁乡,县委党校讲师孙少华带领参会人员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宣讲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令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

    各乡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宣讲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凝聚了发展共识,坚定了发展信心。下一步,他们将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助力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蔚县博物馆荣评国家二级博物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