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赞皇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行政审批局举行宪法集中学习和宣誓活动

    来源:赞皇县人民政府网 2018-10-30 15:17:16
    语音播报

    行政审批局举行宪法集中学习和宣誓活动

    10月16日下午,赞皇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入驻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会上,县法院王伟院长从宪法的特征、功能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干部职工讲解、领学了宪法修正案。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局长康凯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带头践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宪法精神融入行政审批工作之中、融入服务发展大局之中,增强宪法意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敬畏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恪尽职守,推动赞皇县行政审批工作持续创新发展,为优化发展环境,建设生态强县,大美赞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手握右拳、庄严肃穆的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