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赞皇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赞皇县秦家庄省级文明生态村

    来源:赞皇县人民政府网 2018-10-30 15:51:31
    语音播报

    赞皇县秦家庄省级文明生态村

    一、乡村旅游资源及特色介绍

    秦家庄乡村旅游区,位于河北省赞皇县西部潜山区,总面积400多公倾,西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嶂石岩、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棋盘山相邻,距省会石家庄60公里。区内已形成了特色农业观光区、赏花观光采摘区、生态山庄度假区、中台山风景区四个旅游区,这里不仅民风纯朴、环境优美,而且气候宜人,农家旅游卫生整洁,饭菜香甜可口,各有特色,价格优惠。公交车直达该区,晚上该区文艺队与游客共同联欢和举办篝火晚会,实为观光、度假、休闲的胜地。

    赞皇山有千年古庙、老虎洞、无影树、天然地河、古老宅院、乡村风情、人脸共树、五叶枫、鸟路悬崖、五龙吸珠、天然森林公园等30多个景点。这真是杏梨花开满山岗,一年三季花飘香,家家门前水泥路,绿树萦绕小村庄,户户建起了采摘园,依靠生态旅游奔小康。

    秦家庄旅游区先后被评为全国绿色小康村,全国校园影像摄影基地,省级文明生态村、文化村,石家庄市十大魅力村庄等荣誉称号。

    二、地址:赞皇县土门乡秦家庄村

    邮编:051230

    电话:13932186980

    三、乡村旅游点自驾游线路、公交线路。

    1、自驾游:自石家庄出发,沿107国道到元氏县转赞皇县方向,到土门村左转至秦家庄村。

    或自石家庄出发红旗南大街,沿石邢公路直达赞皇县,到土门村左转至秦家庄村。

    2、公交线路:石家庄南焦客运站乘坐赞皇的车,到赞皇汽车站搭一元公交到县城西客站转乘到土门(秦家庄)的车即可。

    四、门票价格:无门票。

    五、秦家庄村住宿设施为当地老百姓民居,民风淳朴、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农家菜以当地风味小吃为主,有锅贴饼子、大锅菜、千层饼、菜锅煮饺子、饸饹等配有野菜等特色菜品。

    联系人:秦志义

    电话:13932186980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