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赞皇红枣果肉饮料首次出口国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30 20:29:01
语音播报

赞皇红枣果肉饮料首次出口国外

12月30日,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枣果肉饮料完成装车,将通过天津港运往加拿大。图为仪式现场。 通讯员安献峰摄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安献峰)今天上午,在位于赞皇县的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一箱箱包装完好的红枣果肉饮料装车后,将通过天津港运往加拿大。这是赞皇县生产的红枣果肉饮料首次走出国门,也是石家庄红枣饮品首次出口国外。

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生产“枣能”品牌红枣果肉饮料。多年来,该公司经过技术攻关,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设备,建成了中国第一条红枣果肉食补养生饮品生产线,生产技术和产品品质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中国红枣果肉饮料的空白。

“这次我们生产的红枣果肉饮料出口加拿大,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得到了国际的认可,大家伙儿都特别开心。”看着上万箱即将远销国外的红枣果肉饮料运出厂区,该公司员工肖爱丽激动地说。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依托国家出台政策,创新经营理念,积极与世界接轨,于今年成功与加拿大客商签订了长期出口合同。“此次产品出口对红枣市场的意义重大,为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同时,更让红枣深加工行业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该公司董事长肖建军说,公司目前除了与加拿大签订了合同外,正在与泰国、马来西亚进行洽谈,下一步将继续开拓北美、东南亚市场,让红枣饮品销往更多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微视频】苹果熟啦!来这里尝“鲜”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