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赞皇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为这两口子点赞!石家庄赞皇县一对夫妻同一岗点携手抗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7 15:34:01
    语音播报

    为这两口子点赞!石家庄赞皇县一对夫妻同一岗点携手抗疫

    图为马凯锋、祁素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他们彼此担心却又互相鼓励,他们心系家人却双双投身战“疫”,在石家庄市赞皇县就有这样一对抗疫夫妻——交警马凯锋、医生祁素丽。

    马凯锋,赞皇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红旗大街西高口疫情岗点负责人,他所在岗点作为进出赞皇县界东大门的重要出口,工作量较大,每天劝返车辆近千辆,核查登记放行持有通行证车辆近400辆。在疫情面前,他勇挑重担,冲锋在先,他和他的战友们不畏严寒、日夜坚守。

    祁素丽,赞皇县医院护士长,她主动请缨到最艰苦的一线,在西高防控点和丈夫马凯锋并肩战斗,每天为来自各地赞皇返乡的外出人员以及学生采集核酸。

    “老公,加油!你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身体如果有什么不舒服要马上告诉我。”

    “老婆,我们防护措施做的很好,你也一定要注意安全,别担心我,别太累了。最后胜利属于我们!”互相叮嘱与鼓励成为了这对夫妻在战疫岗位上最深情的告白。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小蘑菇叩响致富大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