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枣强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9-12-12 10:12:43
语音播报

枣强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11月28日,枣强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主管人员、枣强镇及住建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爱卫办《关于对枣强县创建河北省卫生县城督导情况的通报》,宣读了《枣强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问题整改攻坚月行动方案》和《关于做好省级卫生县城资料建档工作的通知》,就扎实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检验,对于提升枣强形象、改善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创卫工作。扎实推进七个专项整治行动,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彻底整改到位;按照工作分工,对照创建任务,认真组织一次“回头看”,切实把创卫工作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深;提升标准,完善档案资料,做到齐全完整、规范达标,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合力,确保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功。(白杨、李志敏)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枣强县举行“宪法宣传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