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谢志强到新屯镇调研,带头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9-12-12 10:12:52
语音播报

谢志强到新屯镇调研,带头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县委书记谢志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到新屯镇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红星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先后深入到宫杨兴蟠桃园、史里祥村、尤辛庄村、康德皮草有限公司、百盛皮草有限公司、皮草大世界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农村基层党建、扶贫脱贫、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谢志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谢志强要求,要把基层党建牢牢抓在手里,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大力培树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重点围绕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三区同建”等工作,主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谢志强强调,要按照营新一体化发展要求,积极推进新屯服装服饰创业园建设,充分发挥产业聚集的载体作用,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做好“强链、补链、延链”文章。要紧盯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谢志强要求,要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加快调整农业结构,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扎实推动“三区同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点抓好治污、治乱、拆违,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培树道德新风尚、文明新风气。


县领导李红星、县环保局和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也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来枣强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