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枣强县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谢志强到王均乡调研,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9-12-12 10:12:52
    语音播报

    谢志强到王均乡调研,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

    11月30日,县委书记谢志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到王均乡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门保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红星参加调研。

    谢志强一行先后深入到焦庄村社区、焦裕禄精神展室、牧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刘进伯村、夏家庄村、大师友村,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三区同建”、农业结构调整、扶贫脱贫、清洁取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谢志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省市委相继召开全会,就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谢志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王均乡的发展实际紧密结合、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全会精神在王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谢志强强调,要抓实抓好散煤禁燃工作,做好用气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以最坚决的态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对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主动坚决抓好整改,确保按时彻底整改到位。要站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和矛盾隐患大排查,千方百计做好矛盾隐患化解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谢志强指出,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全乡发展的有力抓手,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思想观念和能力水平,发扬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拿出百倍的勇气,使出百倍的干劲,付出百倍的努力,以更实更优的作风,不断推动王均乡的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开创新的局面。

    县领导门保彬、李红星也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谢志强到新屯镇调研,带头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