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至枣强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枣强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9-12-19 09:47:14
语音播报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至枣强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12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来我县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金香,副县长陈国祝陪同了督导。

在马屯镇张仓口村、北流常村,商黎兵与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各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扶贫产业发展、贫困户增产增收及扶贫现阶段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

在王常乡赵林村,商黎兵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仔细了解他们享受的各项扶贫帮扶政策,务工收入等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坚定贫困户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商黎兵一行还到马屯镇西良党村,实地查看了解该村爱心超市、扶贫微车间、扶贫小米体验馆建设运行情况。

商黎兵对我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时期,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脱贫攻坚放在最优先位置,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任务。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把工作重心放在项目帮扶、产业发展、巩固深化脱贫成果上来。多培育发展带动力强、辐射面广、发展前景好的产业;多种形式探索富民增收渠道,切实维护老百姓利益。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枣强复材产业发展迎来新机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