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枣强县新闻生态文明
  • 分享
  • 河北枣强县6家企事业单位掀起拥军热潮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9-23 10:49:40
    语音播报

    河北枣强县6家企事业单位掀起拥军热潮

    又到一年入伍季,儒乡儿郎启征程。近日,河北省衡水创新港、枣强贵和集团、枣强复合材料协会和枣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真心动真情,自发为即将入伍的枣强县76名新兵,捐赠了价值达6万余元的暖心保温杯、爱心行李箱、贴心剃须刀及学习用品,恒润集团和欧意诺公司还无偿提供3台考斯特车运送新兵到衡水火车站,真诚表达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小小纪念品,掀起拥军热;件件暖心事,彰显拥军情。新兵们领到这些拥军纪念品、坐着拥军车,个个脸上乐开了花。近年来,枣强县征兵办积极发动爱心企业,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从一件件小事做起,讲好兵故事,传播正能量,真正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让社会尊崇的职业受到家乡人民的深度赞誉,极大地鼓舞了新兵士气,激发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军营,努力为强军兴军多作贡献,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张永刚、张浩)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枣强县唐林镇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