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张北镇:“三个一定”确保征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张北网 2017-11-29 19:36:34
    语音播报

    张北镇:“三个一定”确保征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2017年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确保顺利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张北镇武装部根据征兵新情况、新特点、新要求,召开“张北镇征兵宣传暨兵役登记工作安排部署会”及早进行部署和安排。 氛围一定要浓厚。要求各村要积极动员,在醒目地段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利用微信、QQ、广播和扶贫对象及数据核实入户之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

    范围一定要广泛。该镇武装部干部及时联系派出所将辖区内年满18周岁的健康青少年名单全部登记在册,并将名单反馈到各村,确保不遗漏一人。

    责任一定要夯实。该镇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将征兵任务指标分解到各村,将相关责任落实到联村领导、包村干部及村四职,制定严格的问责制度,为征兵工作顺利进行打牢基础。

    据悉,该镇的征兵工作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