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张北县召开城镇供热及农村“双代”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北县人民政府网 2017-11-29 19:36:34
    语音播报

    张北县召开城镇供热及农村“双代”工作部署会

    11月21日,张北县召开城镇供热及农村“双代”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文春、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杨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有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按照省市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协调服务力度,高质量做好冬季供暖和“双代”工作,全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会议要求,要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改起,全面深入排查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抓到底整改到位。要做到不留任何一处死角、不漏任何一个问题,切实全面掌握供暖工作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落实到户。要切实建立完善应急救援指挥协调机制,强化跟踪问效,全面加强供暖企业燃料调度储备、供暖设备安全检查、供暖线路运行维护、供暖工程运营保障、群众举报投诉受理、专业抢险队伍建设、维护人员上门服务等工作,确保取暖用户安全培训到位,供暖安全平稳高效。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