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北新闻时政新闻
  • 分享
  • 张北县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4 15:30:54
    语音播报

    张北县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图)

    4月14日,张北县召开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14日讯(通讯员卢海峰)今天,张北县召开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张北县委副书记方士武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突出引导社会主流思想舆论职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作用;要突出文化涵养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全县人民追求美好崇高的道德境界。

    会上,张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满明回顾了 2017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2018年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