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北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燕旺林到张北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9-18 15:49:13
    语音播报

    燕旺林到张北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9月15日上午,副市长燕旺林到张北县调度脱贫攻坚工作。省委第三督查组负责同志出席调度会进行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出席调度会。

    燕旺林强调,张北县要进一步提升脱贫目标标准,紧紧围绕今年脱贫成效跻身省考核“好”行列的目标,全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更加精准聚焦目标任务、考核标准、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硬件工程施工和档案完善工作;要着力在脱贫质量上下功夫,对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逐一过手、过目,确保脱贫群众真正拥有持续稳定收入,严防错退、漏评;要进一步强化精准、优化利益分配机制,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同时注重激发内生动力,让贫困群众切实动起来,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告别贫穷奔富路。(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