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北草原音乐季之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底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7 18:07:02
语音播报

张北草原音乐季之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底举行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学冰)作为2019张北草原音乐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6至28日在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举行。崔健、薛之谦、毛不易、二手玫瑰等国内知名歌手、艺人及乐队将为音乐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狂欢盛宴。

据了解,连续举办九届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华丽变身,2018年转型为张北草原音乐季,追求“多角度娱乐”“多点位规划”“多季节活动”“多主题专场”和“多内容发布”,旨在通过演出地域拓展、演出时限拉长、演出场次增加等举措,进一步丰富旅游消费选择,拉长游客的停留时间,实现旅游淡季的时限性突破和音乐元素的全地域融合,逐步培育打造文化旅游演艺中心区,把张北打造成为“草原音乐之都”。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北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盛世非凡(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家口百灵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诚星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作为主办单位。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北今夏全域旅游热浪扑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