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北完成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调整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4 17:15:02
语音播报

张北完成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调整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军)近日,鉴于政府机构改革和工作人员变化,经张北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张北县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单位及部分主要负责人员作出调整。

调整后张北县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由政府县长李鹏举、政府副县长常海、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郝俊及13个成员单位组成。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仍设在县气象局,办公室主任由县气象局局长殷凤军兼任,负责指挥部的日常工作。

此次指挥部成员单位的及时调整,将进一步提高张北气象灾害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张北气象灾害应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的减轻和避免气象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对社会经济的影响。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北气象局与应急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提升应急管理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