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北:深入油篓沟镇杂粮莜麦试验基地实地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9 16:43:02
语音播报

张北:深入油篓沟镇杂粮莜麦试验基地实地调研

图为实地调研。杨翠彦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亚军、田晶)近日,河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河北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河北农业大学、张家口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专家以及张家口、承德、保定涞源相关农业气象人员深入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张北县油篓沟镇杂粮莜麦试验基地针对杂粮气象服务需求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由河北省杂粮农业气象中心(张家口)牵头组织,意在通过调研提升河北杂粮农业气象中心发展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团队作用为河北相关地区更好地开展杂粮农业气象服务奠定基础。

据悉,河北省杂粮农业气象中心作为张承地区杂粮农业气象服务的“总管家”,主要负责制作《设施农牧业专题服务材料》《杏扁生育期专题气象服务》《莜麦关键期气象专题服务》等气象服务。此外,根据河北相关地区的服务需求,还会不定时的增加新的杂粮气象服务品种,以提升河北杂粮农业气象中心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收入68.7亿元!张北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助民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