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北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张北县总工会举办“质量提升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20-10-13 21:13:48
    语音播报

    张北县总工会举办“质量提升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优质品牌,将“质量月提升”行动落到实处,日前张北县总工会、张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以“质量月” 活动为载体, 在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了 “质量月———质量提升” 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10家企业参加,竞赛内容为企业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 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夺得冠军, 中都酒业等企业获得二等奖, 张北宝盛油脂等企业获得三等奖。 通过竞赛,充分调动了全县各行业主管部门、 企业单位职工学习提升质量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而且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 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更加入心入脑。(王大庆、武秀婧)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坝上小村庄 阔步奔小康——河北张北县德胜村脱贫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