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张北县税务局“4个+”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0-11-16 16:50:43
    语音播报

    张北县税务局“4个+”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

    张北县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解决党建与业务融合,助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专题教育+党员实践”。以专题学习凝神提能,用好“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筑牢信念根基。深入开展善行功德榜、青年文明号服务标兵等活动,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干部投身事业。同时,开展党员实践活动,先后到野狐岭军事基地、察哈尔小学,进行“情景式”理想信念教育。

    “支部建设+税收征管”。针对组织收入、征管改革、减税降费等工作,坚持把支部建在股室、落在一线,各支部书记履行党务、政务“一岗双责”,形成了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党员先锋岗工作人员坚守税收征管一线,以身作则,引领全体干部苦学业务、争先创优,形成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业务队伍。

    “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紧扣“便民办税春风活动”主题,坚持转作风、优服务,广泛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强化与政府各部门密切联系互动,抓好城乡居民社保费、不动产交易税费的征收管理;推行一把尺子服务纳税人、一个标准服务纳税人、一种环境服务纳税人“三个一”服务,提升服务效能。

    “精神激励+绩效考评”。建立党务和政务“两个清单”,以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为目标,设置党支部党建和税收工作任务督办落实“两个台账”,推动党建指标与税收业务指标“双考同评”;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务和业务竞赛活动,给予党员干部精神激励。(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肖登兵)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张北全力推动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