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北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引领乡风文明新风尚 张北代家村8名“最美村民”持证上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31 15:01:33
    语音播报

    引领乡风文明新风尚 张北代家村8名“最美村民”持证上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文)12月30日,张北二台镇代家村举办“最美村民”表彰大会。

    会上,有8人获得表彰,他们中有不等不靠、踏实肯干,靠着年轻人不服输的劲头勤劳致富的王永峰;有崇尚学习最美村民王玉;有做事诚信、为人耿直的郝风林;有把邻居当家人的王忠;有讲究卫生的霍玉丰;有做好人好事的郝风明;有对待老人至亲至善、孝敬公婆如自己父母的好儿媳王春叶;有热爱集体、关心群众、甘于奉献的范兵。他们虽然年龄有别、事迹各异,但是他们是新时代农民的优秀代表,是全体村民公认的模范人物,是代家村的形象大使。

    代家村“最美村民”评选到目前已开展三届,共评选出23位时代楷模,正是这些时代楷模为全村百姓树立了勤奋敬业、孝老爱亲的典范,更为全体村民早日脱贫致富,早日把代家村建设成为富裕、文明的美丽乡村坚定了信心、确立了目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北动员社会力量帮助销售农产品8.17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