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河北唯一!衡水湖马拉松晋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29 15:05:39
    语音播报

    河北唯一!衡水湖马拉松晋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马路)今日从衡水市体育局获悉,继连续4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后,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又被国际田径联合会评为铜标赛事,也是河北省唯一成为国际标牌赛事的马拉松赛。这标志着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真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衡水市与世界对话的重要名片。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是衡水市精心打造的品牌赛事,于2012年正式开跑,以推动全民健身、宣传城市形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突出了衡水特色,第一届就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银牌赛事。2013年至2016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连续4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

    2016年,全国各地共举办了328场马拉松赛事,申报国际田联标牌赛事竞争异常激烈。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凭借专业化的组织、精细化的服务、超常化的措施,从中脱颖而出。衡水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衡水市确定了“打造国际绿色马拉松品牌,争创国际田联标牌赛事”的办赛目标,向国际田联标牌赛事发起冲击。被评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意味着国际田联对他们在赛道安排组织、现场直播、水站饮料站设置、计时及成绩发布等方面的认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