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司机朋友请注意!石铜路今起临时设为单行道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4-06 11:17:03
    语音播报

    司机朋友请注意!石铜路今起临时设为单行道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石铜路(南二环——红旗大街)、新石北路(石铜路——红旗大街)排水改造工程定于4月6日22:00开工,至7月5日,工期3个月。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如下。

    石铜路(南二环——新石北路)分两期施工,第一期2个月,施工期间将石铜路(南二环——新石北路)设置为单行道,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封闭石铜路与新石南路口,保留石铜路与育新南路口、友谊大街口、新石中路口、新石北路口互通。

    也就是说,石铜路(南二环——友谊大街)围挡东半幅道路进行施工,由北向南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西半幅道路,由南向北非机动车通行东侧便道。其中,石铜路(新石南路——友谊大街)由于便道不具备非机动车通行条件,由南向北的非机动车绕行友谊大街,行人正常通行两侧便道。

    石铜路(友谊大街——新石北路)围挡中间三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西侧剩余的一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供由北向南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由南向北的非机动车正常通行东侧非机动车道,行人正常通行两侧便道。

    第二期一个月,恢复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双向通行,行人正常通行两侧便道。保证石铜路与育新南路口、新石南路口、友谊大街口、新石中路口、新石北路口互通。

    石铜路(新石北路——红旗大街)现状为由北向南的单行道,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保证车辆和行人通行。

    新石北路(石铜路——红旗大街)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方式,先施工南半幅,再施工北半幅,施工期间保证车辆和行人通行。

    沿石铜路由南向北的机动车可绕行红旗大街、友谊大街。由于石铜路与新石南路口断交施工,新石南路(石铜路以东)区域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可绕行友谊大街、红旗大街。(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张向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