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正定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正定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正定县人民政府网 2018-09-27 19:03:15
    语音播报

    正定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9月20日,正定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孙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分析了当前正定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后,孙鹏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正定县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过硬措施,如期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正定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孙鹏云指出,各乡镇(街道办)、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对“散乱污”企业,要加大整改和惩治力度,进行彻底清理,对高污染、高能耗企业要限期彻底关停,确保正定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县委副书记李文然、副县长曲哲分别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领导李春华、索伟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相关单位和环保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 田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