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迎来第十年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8-10-15 13:52:37
    语音播报

    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迎来第十年

    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迎来第十年

    图为众多的长跑爱好者参加了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比赛,在享受快乐运动的同时,还欣赏到了美丽的古城风韵。记者张晓峰摄

    深秋活力开跑 对标金牌大赛

    10月14日,君乐宝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在正定古城南城门鸣枪开跑。2018年是“石马”诞生的第十个年头,十年“石马”,第一次向着国内金牌赛事的目标冲击,两万名跑者共享马拉松嘉年华。

    2018年的“石马”赛事路线以正定古城南城门为始终点,沿途经过阳和楼、隆兴寺及滹沱河花海等十多个景区。“石马”仍按惯例设置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事网上报名通道开放后,短时间内就报满了所有项目的20000个参赛名额,河北跨栏名将史冬鹏也报名了此次赛事,并成为“石马”参赛代表之一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

    经过十年的发展,石家庄马拉松已经跃升为影响力呈几何式扩大的国际赛事。2018年是“石马”首次比照中国田协金牌赛事标准进行赛事组织,参赛体验、奖金和保障都进行了全方位创新和升级,赛事内涵已达到国内一流马拉松比赛的水准。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卡斯特以2小时23分3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金牌,这也是他连续两年在“石马”夺冠。秦皇岛跑者曹凤英以2小时55分31秒夺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